肉肉乎乎爱臭美

关于

写给未来的孩子和妈妈
孩子,你好!我是妈妈,妈妈现在还是大龄剩女,今天和你外公吵了一架,起因话长,重要的是,妈妈遗传了你外公的坏脾气,所以两个炸药包放一起炸起来互相伤害,妈妈哭了,很伤心,导致妈妈的头痛病又犯了,睡不着了,妈妈想了很多自己成长路上的事,突然就想给你写封信,主要想告诉你,妈妈的想法。
现在的妈妈在外公外婆的嘴里是不听话的孩子,是因为在适婚的年龄没有结婚,书没念好,没有本事,给他们脸上抹黑,现在你的爸爸找到了,但是你外公外婆看不上,因为穷,外婆最主要怕妈妈嫁的太远,吃苦受累。但妈妈觉得爸爸人不错,爱妈妈,宠妈妈,聪明有责任心,能吃苦,不抽烟,很努力,虽然不爱干净,但觉得这样的爸爸以后不会让咱们太遭罪。
妈妈还想告诉你的是,妈妈现在没有做父母,估计是体谅不了外公外婆的心,既然现在妈妈还是孩子,那妈妈就站在你的位置告诉你,如果你在以后的成长中,妈妈也像现在的外公外婆一样,脾气暴躁易怒,觉得你不听我的话,不顺从我,把你的想法当笑话,逼你,用亲情威胁你,用“伟大”的爱来改变你自己的决定,你尽管的恨妈妈,妈妈不怪你,趁现在妈妈还是个孩子,理解你,只要是你自己的选择,哪怕不幸福,妈妈也做你的后盾。
其实妈妈以后会不会像现在这么理解你,妈妈也不知道,但妈妈挺相信一个人的命运,命是注定,运是运气,以此书信来提醒自己,希望妈妈以后会是你的朋友。

评论(1)

© 澈底的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