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肉乎乎爱臭美

关于

为自己拍张照,拍张不为人知的另一个自己

熄灯后的我,被黑夜一下子就瓦解了,各路思绪全都涌出来,像排队一样堵在了脑门,每当这个时候就想爬起来,愤笔急书,生怕一眨眼忘了要用文字记录的感慨万千。

突然一下就跳到了过生日的象限,又乱又清晰的闪着各种朋友和自己的生日场景,一年又一次的生日,次次都不纳的合掌许愿,从意识到该找男朋友时起,男朋友这三个字就住在了愿望里,22岁的希望,以后能找到心中的白马王子,23岁的希望,快点找到男朋友来疼自己,到24岁25岁的希望,找个爱的人嫁了和快点嫁出去。并且每每同时许下的就是家人和朋友健康快乐,但现在看来在愿望里的家人,朋友和我,只有我最可怜,我并不想说孤单这个词,因为当天放亮的时候,我条件反射的一切都很好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澈底的静 | Powered by LOFTER